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复试 - 正文

2014年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MPA考研分数线及复试方案

来源:3773考研 2014-4-5 19:59:09

一、初试成绩要求及参加复试考生名单
       凡达到MPA专业硕士国家线(A类)总分及各科要求,即初试总分不低于160分,且英语不低于41分,综合不低于82分的考生可参加复试。(复试考生名单请见附件)
       二、复试计分方式
       考生最终成绩(百分制)=初试总分÷3×60%+复试总分(百分制)×40%
       考生各复试项目的任一项得分(面试、笔试)如达不到60分(百分制)者,不予录取。
       三、参加复试确认
       所有参加复试考生请于4月5日18:00前同时发送邮件到hhbwlp@163.comyangjie_mpa@163.com确认参加复试。邮件题目为:“姓名+确认参加复试”。不发送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四、报考资格审核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务请于4月7日(周一)早8:00前到文华楼东区1205会议室报到,并进行资格审核:
       (一)出示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身份证原件供查验。 (二)提交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身份证复印件各三份。
       (三)提交《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考生本人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
       (四)提交本人近期相片1吋及2吋各三张。
       (五)提交本人《思想政治表现审查表》(请在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上自行下载,链接:http://grs.muc.edu.cn/pgdetail.asp?c=3000000001&id=2433)。填写后需要所在单位盖章。
       五、复试程序:包括综合笔试和面试
       (一)综合笔试(满分100分,占复试总分的50%)
       1.内容包括:英语(仅笔试,无听力测试)占20%、时事政治占40%、公共管理基础知识占40%。
       2.时间:4月7日8:00-10:00
       3.地点:中央民族大学文华楼西区0305教室
       (二)面试(满分100分,占复试总分的50%)
       1.考察内容:以公共管理专业知识为主,同时考察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问题分析能力等综合素质,考试成绩为百分制。每位考生面试时间约为10-30分钟。
       2.面试时间:从4月7日10:10开始,各位考生的具体面试地点见文华楼东区1205会议室公布的分组安排。
       六、复试成绩查询
       我院将于4月11日将拟录取名单上报校研究生院,待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小组审核后公布。公布网址:研究生院网站(http://grs.muc.edu.cn)管理学院网站(http://ms.muc.edu.cn)。
       七、复议处理程序
       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布两日内,有异议的考生可向我院提出复议申请。考生若对我院给出的复议答复仍有异议,可于收到我院复议答复后两日内向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申诉(办公室设在研招办),校研招办电话:010-68932544。
       八、复试咨询电话
       010-68931968(杨老师)010-68932310(陈老师)    九、复试费
       根据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市财政局《关于部分高等教育招生考试收费标准的函》,我院将在报考资格审核时向考生收取复试费,标准为100元/考生。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